加入会员
官网
退出登录
首页 > 新闻资讯 > 进口常识

进口化妆品的香水正确保存方法是什么?记住这四点保证不后悔

2021-10-22 18:00:04

    女人的优雅从一瓶香水开始,正所谓闻香识女人。喷香水可是一件很讲究的事,不仅能让女性更有女人味,还会给人一种优雅、知性的感觉。那么如果没用完的进口化妆品—香水、或者长期不使用用来收藏的香水没有妥善的保存会产生什么问题?

    1、液体浑浊有沉淀物,虽然不一定对气味产生改变但肯定不美观。

    2、液体颜色产生变化,随着时间推移,香水颜色往往会变深,例如从无色变为淡黄色或者更深。



    那么应该如何正确的保存香水呢?

一、香水应该存放在阴凉的地方,避免阳光的照射,或者室内温差大的环境下。

二、如果有两瓶以上的香水,尽量不要放在同一处,避免香水味道互相混合。

三、香水的喷头应保持清洁与干燥,使用完毕后应将瓶盖盖起来,避免香水里酒精的挥发。

四、香水的保存建议在10℃~27℃之间。



而大量的进口香水则需要恒温仓库进行保存,那么恒温温度湿度标准是什么呢?

1、常用精度要求:温度25±5℃,温度65%±10%RH,主要应用于一般要求的恒温恒湿车间。

2、较高精度要求:温度25±5℃,湿度65%±5%RH,主要应用于要求较高的恒温恒湿车间。

    3、特殊环境要求:低温5-18℃,高温30-40℃;相对湿度要求小于40%RH,相对湿度高于80%RH,主要用于特殊生产工艺的生产制造。


    说了这么多也没有说个推荐恒温仓库那是我不好了,现在给大家介绍一下今天的主角:云进通!作为一站式进口服务供应商,拥有国内多处高品质恒温物流仓库!用上海仓库举例,坐落在上海市闵行元山路,占地面积 1,500平方米 (10米层高),距离虹桥机场22.2km, 单程30分钟,距离浦东机场48.7km, 单程52分钟,既可容纳大量货物,又具备兼顾两大国际机场的位置条件。仓库除常温仓,还设有恒温仓,完全满足进口化妆品—香水对恒温环境储存的需求。



    专业高效仓储团队

    云进通拥有一批专业高效的熟悉仓储装卸、搬运、储存等的专业人员,利用云进通平台为客户提供仓储及增值服务和管理,并对货物进行全过程跟踪。(推荐阅读:想要让国际物流进口更顺利,“海关查验”必需干货你要了解!



    一站式仓储服务

    云进通仓储服务包括仓储管理、挑拣贴标、一件代发、托盘打包、退换补仓、条码标签粘贴及扫描等一站式仓储服务,自建仓以来,包裹日均处理量达10,000个。



    “一件代发”特色服务

    云进通仓库开展的B2C一件代发特色业务,帮助用户解决货源品控、库存调拨、货运物流、仓储环境和发货速度等一系列问题,从而增强客户在电商领域的核心竞争力。



    以上就是关于进口化妆品—香水的保存方法及恒温仓储介绍,云进通推出贸易代理、国际物流、国内清关、国内仓储、采购无忧、国内物流等六大业务模块。并在此基础上提供HS CODE智能分类、进口报关商检查验、国际物流10秒报价、贸易代理结算外汇、海关申报精准定价等创新解决方案。


    云进通为进口商提供全链路的通关、仓储、物流、代理、供应链金融等服务,为您打造一站式智慧进口云平台,让进口变简单。


免费体验小程序,新客首月仓储费0元
云进通国际物流小程序

扫码关注小程序

云进通国际物流公众号

扫码关注公众号

热门资讯
1

央视财经直击上海浦东机场仓库货物积压、运价暴涨的情况!真一舱难求...

2

央视财经直击上海浦东机场仓库货物积压、运价暴涨的情况!真一舱难求...

3

央视财经直击上海浦东机场仓库货物积压、运价暴涨的情况!真一舱难求...

4

央视财经直击上海浦东机场仓库货物积压、运价暴涨的情况!真一舱难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