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会员
官网
退出登录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云进通强势布局海内外,国际物流势能勃发

2021-10-22 18:01:07

  一个“小目标”:进口化妆品供应链先导者


  曾有人发问:云进通为什么只做进口?


  这,的确是个涉及本质的问题。答案是,我们坚定看好进口。且,基于市场需求、政策导向、自身业务和资源的优势,更看好进口中的大美妆进口。


  但现实是,当前进口供应链企业仍存在着体系不够完善、与市场供需偏差大的痛点。所谓精益求精、臻于至善,建立一套科学完善的物流贸易供应链体系,成为美妆进口供应链的先导者,即是云进通的第一个“小目标”。


  2 国内海外两开花,占领进口优势高地


  自上海云进通创立以来,受地域所限,服务的进口商多为上海本地客户,外地客户虽有,始终鞭长莫及。基于更便捷更全面地提供进口供应链服务的考量,2021年云进通将在海内外陆续开设十余家分公司。


  在国内,形成以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宁波五大港口及城市为中心,辐射周边城市的格局;在国外,形成以日本、韩国、香港、新加坡、印度尼西亚为代表的东南亚,以色列为代表的西亚,以西班牙、法国、比利时、荷兰、德国为代表的欧洲,以美国、加拿大为代表的北美四大区域格局。


云进通强势布局海内外,国际物流势能勃发

  这种“以点带面,全面开花”的战略部署,将为云进通供应链的发展带来巨大的推动力。


  众所周知,2020年我国前五大贸易伙伴依次为东盟、欧盟、美国、日本和韩国;2020年中国化妆品进口额排名前三省市分别为上海市、广东省、浙江省;美容仪进口额排名前三省市分别为广东省、上海市、北京市。


  一方面,这些美妆进口需求量和口岸吞吐量大的港口及城市,四通八达的交通条件,有利于推动供应链服务及向周边城市辐射,此谓“以点带面”。


  另一方面,在各大港口及城市建立分公司,整个海内外网络的配合,将深化云进通进口供应链服务,在供应链上下游形成更强大的资源积累,此谓“全面开花”。


  并且,完善的国际物流网加上配合默契的团队,必将强化品牌势能,使得云进通的品牌影响力快速迸发。


  国际物流网+智慧云系统,王牌在手,“天下我有”

云进通强势布局海内外,国际物流势能勃发

  在此基础之上,云进通海外诸多分公司一建立,加速上升的业务量将使得云进通有更强的底气向航司取得更多的航线及仓位,势能叠加,云进通国际物流服务优势不言而喻。(推荐阅读:云进通国际物流教你一文读懂进口酒类标签的小秘密


  价格优势凸显:不再依赖于海外代理,云进通将有效降低国际物流段的服务价格,提升云进通整体进口服务的价格优势。


  服务水平升级:海外分公司自行提货、验货、订舱等一系列的服务,使云进通能全流程控制货权,更好掌控服务质量。


  助力“全面开花”:以分公司为中心向周围地区辐射,便于云进通整合国外货运资源,逐步将业务扎根渗透,提升业务规模;“反哺”小程序:云进通小程序早已引入国际物流实时跟踪功能,彻底解决以往国际物流流转状态不明、进口透明度极低的问题。而海外分公司的建立,将使云进通对国际物流状态节点的把控更加准确,资源和数据“反哺”云进通智慧小程序,进一步推动小程序“出圈”。


  作为着力深耕进口国际物流的供应链服务商,云进通早已与全球各大航空公司及船公司建立了深厚的合作关系,手握多条国际优势航线的固定舱位,为保证进口顺畅提供了有力保障。


  4 立足大美妆,放眼全领域


  自2021年3月起,云进通6大产品服务领域拓展至12大类,这是云进通多行业进口业务能力的体现。但从战略层面上看,大美妆行业是云进通极力打造的“杀手锏”。


云进通强势布局海内外,国际物流势能勃发

  我们常说的美妆行业特指化妆品、护肤品等,但云进通将家用美容仪、医疗器械也纳入美妆行业体系之中,统称为大美妆。在中国颜值经济发展如火如荼、国家对进口贸易大力扶持的环境下,大美妆行业在未来几年仍是进口行业的风口,云进通自然也要趁势而上。假以时日,云进通定能于进口圈形成美妆进口行业独特的“锚定效应”,即要做美妆进口,则一定会想到云进通;一提及云进通,便想到我们是做美妆进口的行家里手!


云进通强势布局海内外,国际物流势能勃发

免费体验小程序,新客首月仓储费0元
云进通国际物流小程序

扫码关注小程序

云进通国际物流公众号

扫码关注公众号

热门资讯
1

央视财经直击上海浦东机场仓库货物积压、运价暴涨的情况!真一舱难求...

2

央视财经直击上海浦东机场仓库货物积压、运价暴涨的情况!真一舱难求...

3

央视财经直击上海浦东机场仓库货物积压、运价暴涨的情况!真一舱难求...

4

央视财经直击上海浦东机场仓库货物积压、运价暴涨的情况!真一舱难求...